彩繪杯撐香港 飲咖啡做善事

文章日期:2019年06月25日

【明報專訊】由Pacific Coffee及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主辦的第三屆「彩繪杯大募集」已圓滿結束,逾1500名兒童及青少年,齊齊運用他們的創作力及想像力,把心目中的未來香港呈現於咖啡杯上。其中小學組得獎作品將用於製作標準裝(Tall)紙杯,中學組冠軍的作品則用於製作大杯裝(Grande)紙杯。

在7月期間,市民每選購一杯用彩繪紙杯承載的標準裝或大杯裝蒸餾咖啡,Pacific Coffee將會捐出$1予「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幫助更多基層學童獲取學習上的支援;而在8月,Pacific Coffee(部分分店除外)亦會設置捐款箱,為「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籌募善款。另外,主辦單位亦會在今年書展期間,於親子閣展出小學組及中學組冠、亞、季及最佳創意獎作品,讓公眾一睹這班小小藝術家的天賦與創意。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47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