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菓汁先生開心派對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4日

【明報專訊】果汁美味又有營養,是不少小朋友最愛的飲品!本地果汁品牌 「Mr. Juicy菓汁先生」踏入45周年,華懋集團旗下四大商場——翩匯坊、希爾頓中心、好運中心及粉嶺名都商場帶同Mr. Juicy舉行「華懋集團商場Mr. Juicy開心菓Party FUN」,為大家帶來以香橙、蘋果及雜果為主題之三大開心菓樂園,其中將軍澳翩匯坊有逾3米高、身軀軟彈Q萌的巨型Mr. Juicy給大家盡情拍照!

除了有大量打卡位,愛玩樂的朋友更可於五大互動菓遊區參加遊戲,包括「創意滿Fun菓汁站」、「Mr. Juicy夾夾賞」、「眼明手快『圈』鮮菓」、「Fun分鮮菓」及「至Flash挑戰站」,只要由即日起至5月19日的周六、日,於上述指定商場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150元或以上,便有機會參加,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INFO

華懋集團商場 Mr. Juicy開心菓Party FUN

日期:即日至5月31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地點:沙田希爾頓中心L3大堂、將軍澳翩匯坊B1層露天中庭及粉嶺名都商場L2大堂

■送「繽FUN菓保冷袋」連2支菓汁先生套裝

華懋集團商場送出「繽FUN菓保冷袋」連2支菓汁先生套裝 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截止日期:5月21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41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