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走入歐陸童話花園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4日

【明報專訊】踏入初夏,繁花盛開,想不受天氣影響,隨時可賞花賞景,可以到信德中心與本地著名水彩插畫師皮忠(Pei Chung)合作的「Let Love Blossom森愛•花見」!場內佈置如一個童話森林,以木材為基調的環境,洋溢清新的歐陸氣氛,當中有四大必影浪漫春日打卡位及皮忠個人作品展,包括心形霓虹光管牆、由14幅皮忠經典畫作拼湊成的畫牆等,讓大家盡情影靚相。 

5月17日至6月2日逢周五至日場內更設「28 Garden •花見•期間限定店」,售賣復古風格的乾花飾品和擺設,大家或能在當中覓得心頭好。

■INFO

信德中心×皮忠「Let Love Blossom森愛•花見」

日期:即日至6月9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地點:上環信德中心2樓中庭

■送靈鹿環保袋及松鼠馬克杯

信德中心送出「森愛•花見•靈鹿環保袋」及「森愛•花見•松鼠馬克杯」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5個,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截止日期:5月21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41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