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扮演復仇者角色當英雄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07日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掀起全球電影熱潮,大小影迷都急着欣賞這齣大作,甚至蠢蠢欲動想加入英雄大軍,跟他們並肩作戰。孩之寶為電影推出的「復仇者聯盟」角色扮演玩具,正正滿足到大小朋友的願望。主要角色的武器應有盡有,加上多款不同尺寸的英雄人偶模型,在玩具世界也掀起「復仇者聯盟」風暴。

玩具系列中,包括有《復仇者聯盟》1:1造型系列的Marvel Legends蟻俠頭盔收藏版,是根據《蟻俠2:黃蜂女現身》的設定製作,設計細緻之餘,內置發光功能共有6個發光點,佩戴起來份外威武!其他角色扮演玩具包括美國隊長夜視頭盔、黑豹發光面具、美國隊長磁力神盾等,總有一款滿足小粉絲。

至於《復仇者聯盟》的人偶系列,不但像真度高,而且搭配全身豐富的可動關節,一向極受玩家歡迎。其中14吋的超巨大鐵甲奇俠及美國隊長人偶模型,能發出15種電影對白和音效;更附有腰部回轉功能,遇到敵人時,只要扭動鐵甲奇俠及美國隊長的腰肢,手上的大炮或鋼盾便會激射而出驅逐敵方,讓小朋友體驗當英雄的感覺。

銷售點:玩具反斗城及各大百貨公司

查詢:2738 8300(孩之寶)

■送鐵甲奇俠或美國隊長模型

孩之寶送出鐵甲奇俠及美國隊長特別任務人偶模型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9個,每人可獲模型一款,款式隨機送出。(圖3)

截止日期:5月14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40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