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媽媽幸福便當 溫馨滋味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07日

【明報專訊】便當,是母親對子女表達愛的方式,小小的飯盒中不僅盛載着美味營養的佳餚,還有母親滿滿的關懷及愛意!今個母親節,始創中心以「幸福便當」為主題,與人氣便當達人Mavise Lo合作,帶來「母親節幸福便當」主題裝置。

地面大堂設置了由Mavise特意為是次活動而設計,逾2米高的「3D巨型幸福便當」裝置,向偉大母親致敬;在大堂的另一邊,則有一間日式裝潢的「好煮意愛心廚房」,充滿溫馨幸福滋味。在5月12日母親節當天,始創中心將舉辦「母親節幸福滋味烹飪比賽」,一眾熱愛烹飪的親子將會一展廚藝,以「我愛媽媽」為主題,母子攜手以愛創作母親節幸福便當。

母親節幸福便當

日期:即日至5月12日

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9:00

地點:太子始創中心地面大堂

查詢:2399 6231

整理:顏燕雯

■送餐具套裝及花茶禮盒

始創中心送出始創中心別注版餐具套裝及好茶養生好茶組合裝花茶禮盒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20個,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圖2)

截止日期:5月14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40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