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真人版小飛象上演感人故事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6日

【明報專訊】提起「小飛象」,大家可能會第一時間想起牠可愛得意的樣子,以及一對大耳仔;又或者聯想起在迪士尼樂園坐着「小飛象」飛上半空。但對牠背後的故事,就未必記得或不甚了解。現有機會了!即將上映的真人版《小飛象》(DUMBO)由鬼才大導添布頓 (Tim Burton)率領一眾金像幕後精英,加上視覺特技,把可愛小象背後的感人勵志故事帶給觀眾。

故事講述馬戲班一頭初生小象,因耳仔超大而經常遭人嘲笑,不過負責照顧Dumbo的一家人卻發現牠竟然會飛!Dumbo憑着飛天絕技聲名大噪,更獲邀加盟大型娛樂馬戲團Dreamland!正當Dumbo愈演愈紅大受歡迎之時,牠最愛的媽媽卻被人帶走,Dumbo跌落谷底,馬戲團內一眾愛護Dumbo的好友排除萬難、衝破重重障礙幫助牠們母子重聚。

◆INFO

迪士尼《小飛象》

上映日期:3月28日(周四)

《小飛象》特別場

日期:3月30日(周六)

時間:下午2:00

地點:尖沙嘴廣東道3號 海運大廈地下海運戲院

版本:2D英文版

■送《小飛象》特別場戲票

Disney Movies HK送出40張《小飛象》特別場戲票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戲票4張。有興趣的讀者請於3月27日(明日)中午12:00前回答以下問題,連同個人資料(姓名、地址、聯絡電話)電郵至happypama5@mingpao.com,即有機會獲獎,得獎者將獲專函通知。(圖2)

問:《小飛象》的英文名字叫什麼?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34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