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變形金剛終極必殺技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6日

【明報專訊】《變形金剛:斯比頓傳奇》動畫已經在電視播出,全新玩具系列亦已經準備好跟大家見面了。除了強大的終極系列(Ultimate Class)之外,亦有不同比例的版本包括強者系列(Ultra Class)、戰士系列(Warrior Class)及童子軍系列(Scout Class)。

終極系列是各系列中比例最巨大的產品,當中有大家熟悉的角色包括博狂兩位領袖柯柏文及麥加登,亦有近期非常受歡迎的大黃蜂。每個角色都有獨特的必殺技,例如柯柏文胸口會發射出能量巨炮、麥加登的大炮會自動彈出伸延成為終極大炮,以及黃蜂車頭會彈射出鋼索飛標等。

強者系列則比終極系列細小,但有多個著名角色包括鋼鎖、音波、星星叫等,而每個角色都有其獨特的形態或武器。加上變形更輕易的戰士系列及嬌小玲瓏的童子軍系列,總有一款合小朋友心意。

銷售點:玩具反斗城及各大百貨公司

查詢:2738 8300(孩之寶)

■送變形金剛終極系列玩具

孩之寶送出變形金剛終極系列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8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禮品款式隨機送出。截止日期:4月2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34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