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便攜式殺菌機5秒快速消毒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6日

【明報專訊】為人父母,必然關心子女的起居飲食,處處為他們的健康着想。最近新出一款紫外線殺菌機,絕對是每個追求潔淨無菌家庭的恩物!100%由韓國研發及製造的Vray便攜式紫外線殺菌機已正式登陸香港,只需5秒,便能有效地消滅一平方米內99.9%的細菌。 Vray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卻可以為多種不同大小的家俬、用具消毒殺菌,而且可以手提式或免提式操作,讓大家可以輕鬆為嬰兒用品、牀上用品、廚房用具、車廂座椅,甚至化妝工具、衣物等消毒殺菌。

此外,其特備的安全感應自動關機模式,是利用智能感應監測照射幅度,倘若機身在任何方向呈30度傾斜,儀器會自動關閉,避免直接照射到眼睛及皮膚,時刻確保安全使用。機身顏色有亮白、天藍及粉紅3款選擇,最適合時髦又注重衛生、安全的潮爸潮媽。

◆INFO

Vray便攜式紫外線殺菌機

建議售價:$1480

銷售網址:betterlivingmall.com

查詢:2177 6699

■送Vray便攜式紫外線殺菌機

BETTER LIVING LTD.送出Vray便攜式紫外線殺菌機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2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有興趣的讀者請於3月27日(明日)中午12:00前回答以下問題,連同個人資料(姓名、地址、聯絡電話)電郵至happypama5@mingpao.com,即有機會獲獎,得獎者將獲專函通知。(圖2)

問:Vray 便攜式紫外線殺菌機在家居方面有什麼殺菌用途?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34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