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鬥陣特攻玩具槍 現實世界開火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12日

【明報專訊】射擊類型的電競遊戲愈來愈受青少年歡迎,除了考眼界、反應,有些遊戲還講求團隊合作。孩之寶最近便與團隊射擊遊戲《鬥陣特攻》合作,推出「NERF RIVAL×鬥陣特攻」玩具系列。

「NERF」是用泡棉條製作的子彈,配上各類型發射器及配件的射擊玩具系列,加上《鬥陣特攻》獨特的角色設計,大大提升刺激度。3款新槍包括可以持續以每秒27米的速度發射的「Reaper死神獄焰散彈槍」;風格獨特、配上麥卡利壓鑄徽章配飾的「McCree 麥卡利和平捍衛者」,以及用上D.VA顏色配搭並在槍柄上附有兔子飾物的「D.VA光線槍」,款款靈活又有型,讓大家認定目標,一擊即中!

銷售點:玩具反斗城及各大百貨公司

查詢:2738 8300(孩之寶)

整理:顏燕雯

■送「NERF」玩具系列

孩之寶送出「NERF」玩具系列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9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禮品款式隨機送出。截止日期:3月19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32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