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黃蜂女現身Marvel遊樂場 大戰機械蟲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05日

【明報專訊】大小朋友期待已久、香港迪士尼樂園最新Marvel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於本月底開幕,它是全球第一個以蟻俠與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更是首個有女超級英雄為主角的Marvel主題遊樂設施。

設施背景是神盾局(S.H.I.E.L.D.)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史達科技展」新設了「神盾局科技館」,遊人進內參觀途中,遇上Hydra在香港發起雙重襲擊,不但偷襲香港史達大樓以掠奪弦反應能源器,而且Arnim Zola更派出數千隻機械蟲軍團入侵「神盾局科技館」,試圖偷取儲存高度機密資料的數據核心。因為鐵甲奇俠正在香港鬧市奮戰Hydra機械人,所以召集了蟻俠與黃蜂女來捍衛「神盾局科技館」,而且,只有他們可以縮小,潛入機械蟲內將其摧毁。但面對成千上萬隻機械蟲,鐵甲奇俠、蟻俠和黃蜂女急需各位援手!

蟻俠和黃蜂女的戰衣之所以能變大縮小,是因為使用了一種由Hank Pym發現、可改變原子間距離的亞原子粒子「彭氏粒子」製成。而在「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中大家可以坐上神盾局最新研發的「突擊 」戰車,並配備電磁脈衝槍,與蟻俠及黃蜂女齊齊變大縮小,並肩作戰,力抗Arnim Zola及其機械蟲軍團連場進擊。粉絲或會在「神盾局科技館」內找到14款在10多部Marvel電影、電視劇集及漫畫中出現的物品及參考道具,當中有部分更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擁有的展品。

■INFO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球獨有遊樂設施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

開幕日期:3月31日

■送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

香港迪士尼樂園送出10張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門票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5個,體驗全新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每人可獲門票2張。有興趣的讀者請於3月6日(明日)中午12:00前回答以下問題,連同個人資料(姓名、地址、聯絡電話)電郵至ymngan@mingpao.com,即有機會獲獎,得獎者將獲專函通知。

問:蟻俠與黃蜂女有什麼特殊能力,可使他們潛入機械蟲內?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31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