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辣消息﹕繪本‧遊戲同樂日

文章日期:2015年09月29日

【明報專訊】父母個個星期都要計劃周末行程,有時很傷腦筋!安徒生會將於11月21日(周六)舉行同樂日,現在免費送門票,想去的話就要提早準備啦!

「愛藍天.愛綠地」為大型創意繪本及遊戲同樂日,活動由50名13至20歲、來自黃大仙區及南丫島的青年人一起策劃籌辦。遊戲包括「海洋樂園紙箱隧道」、「大世界搖控跑車道」、「冰雪立體紙迷宮」、「環球繪本及互動故事專區」、「大型環保波波池」、「創意藝術裝置展覽」,不少設施均以紙皮製作,美觀好玩之餘,亦為參加者帶來保護環境以及放眼世界的信息。

安徒生會現送出100張門票,有興趣者可電郵姓名及手提電話至storyland@hac.org.hk,索取4張門票,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得獎者將有專人發出確認電郵。

■「愛藍天.愛綠地」同樂日(圖S)

日期﹕11月21日(周六)

時間﹕中午12:00至下午5:00

地點﹕灣仔茂羅街7號動漫基地

對象﹕3至12歲兒童及家長

費用﹕全免(請以電郵留票)

查詢﹕2338 8347

整理﹕鍾家寶

圖﹕相關機構提供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