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花海:大型賞櫻會 約會「白色戀人」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1日

【明報專訊】「九族文化村」距離日月潭大概10數分鐘車程,那裏每年都會舉行櫻花祭,漫山開遍美麗的春櫻,一直到3月上旬。場內種有櫻花逾5000株,品種也多,除了常見的八重櫻、枝垂櫻、吉野櫻、富士櫻和台灣山櫻等,更有非常秀氣且難得一睹的白色台灣雪櫻(又名白色戀人)。遊客可乘坐纜車登山,從山的高處慢慢往山麓而行,沿途不同的櫻花區,定能吸引你駐足逐個點打卡。而且,在櫻花祭期間,文化村安排了多場民旅表演,有太鼓迎春、夜舞祭、原住民獻唱情歌等,非常熱鬧。

如果一家大小前往九族文化村,毋須擔心賞花而悶壞小朋友,因為文化村內有多項機動遊戲,絕對適合不同年齡層玩樂。雖然櫻花季快要結束,但緊接的將會是薰衣草季節,3月6日正式開鑼,讓你置身紫色花海,感受浪漫。

■九族文化村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查詢:886-049-2895361

網址:bit.ly/3S0lNas

[旅遊]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