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加映:猛鬼製片廠 挑戰黑魔法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07日

【明報專訊】去年經翻新成為集驚慄、玩樂、電影、飲食體驗於一身的糖街製片廠「電影體驗館」,流傳着一個都市傳說──1994年,糖街製片廠因一場大火而付諸一炬,4名正在拍攝電影的台前幕後人員葬身火海。走進體驗館內的鬼屋,大家要破解謎題,為亡靈完成遺願,才能逃離密室!

來到Halloween,體驗館的驚嚇程度再加碼,館方特別邀來魔術師梁家榗表演「盂蘭神功黑魔法」,以魔術、戲劇及沉浸式劇場再次演繹糖街傳說。嚇飽之後,可到體驗館內風格古靈精怪的餐廳鬼混Vie-Won-Won一祭五臟廟,餐廳特備「二人魔幻晚餐」,夜幕魔法番茄湯、鬼混咖啡汁豬鞍或香煎白吞拿魚、魔法燉蛋等菜式,將由化上鬼怪妝容的侍應奉上,氣氛加倍應節。

■糖街電影體驗館

地址:銅鑼灣糖街8號1樓

門票:糖街製片廠「電影體驗館」2人驚慄套票 $748;盂蘭神功黑魔法$380/人

查詢:5240 8592

註:「盂蘭神功黑魔法」於10月逢周一舉行

相關字詞﹕銅鑼灣美食 鬼屋 糖街電影體驗館 密室逃脫 糖街製片廠 周末活動 展覽 本地遊 好去處 萬聖節活動 每日明報-旅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