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嶼山星級staycation 行程自己揀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31日

【明報專訊】從巿區去到大嶼山往往要花上1、2小時,若嫌一天行程比較緊逼,不妨預留多一天假期,選擇兩日一夜之旅。

位於大嶼山的香港天際萬豪酒店,最近推出「探索大嶼山」住宿計劃,房價由每房每晚$1600起,包住宿及自助晚餐,另包免費單程交通,從酒店出發往大嶼山不同景點,包括:大澳漁村、貝澳沙灘、下長沙泳灘或鳳凰徑(伯公坳)。住客可以自選喜歡探索的景點,想體驗漁港風情自然要去大澳漁村,想漫步沙灘可到貝澳、下長沙走一轉,至於愛綠色大自然步道的,鳳凰徑第二、三段也是山友的好去處。探索完畢回到酒店,大可吃個豐富的自助晚餐,海鮮拼盤、壽司魚生、甜品蛋糕,應有盡有;想將假期升級,更可到酒店內的spa來一個減壓水療。

■香港天際萬豪酒店「探索大嶼山」住宿計劃

日期:即日至12月31日(不適用於12月22、24至26日)

價錢:每房每晚$1600起,可另加$800升級入住豪華灣景套房連行政酒廊服務或相連豪華客房(共兩房);另加一

內容:

‧ 1晚豪華雙牀客房住宿

‧免費單程交通,由酒店前往以下其中一個地點:大澳漁村、貝澳泳灘、下長沙泳灘、鳳凰徑(伯公坳)

‧入住當晚於天際咖啡室享用自助晚餐(2名成人及2名小童)

‧提早於早上11:00入住及延遲退房時間至下午3:00

地址:赤鱲角航天城東路1號香港天際萬豪酒店

網址:bit.ly/DiscoverLantau

相關字詞﹕二澳米 天際萬豪酒店 大澳文物酒店 打卡熱點 好去處 虎山 日落 大嶼山 大澳 每日明報-旅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