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池畔歎椰青 打泰拳做spa 快閃「曼谷」hea足24小時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9日

【明報專訊】疫情起起伏伏,外遊遙遙無期,大家在社交網絡「吹水」時,都經常互問對方——若疫情完結,最想到哪個地方旅遊?日本、泰國相信叮噹馬頭。與其光靠想像穿上浴衣參加夏日祭,又或是不斷回味上次在泰國做spa時的逍遙片段,不如實實在在租間房,參加兩間酒店的「曼谷24小時」及「We Miss Japan」住宿計劃,率先來個「回鄉」預演;加上政府宣布全港泳池重開,當然要趁天氣還炎熱,在酒店級泳池享受一番。

1對2傳授拳腳基本功

提到泰國,大家一定會想起按摩、泰拳、芒果糯米飯!今次各位泰粉可以在24小時內,一次過在旺角感受這種泰式getaway假期。香港康得思酒店的「曼谷24小時」住宿計劃,有地道泰國美食、私人泰拳班,並可於其水療中心享受泰式按摩,節目豐富得猶如一趟曼谷快閃之旅!住宿計劃除了包括2日1夜的2人客房住宿和翌日於The Place享用早餐外,住客還可參加60分鐘泰拳班,專業教練以1對2的形式傳授泰拳基礎知識,包括直拳、上鈎拳、踢腳等,或者是擊靶等高強度訓練。但雖說是高強度,教練也不會對初學者有太苛刻的要求,旨在給參加者享受泰拳的樂趣,初學者也能輕鬆應付。

揼「泰骨」60分鐘鬆一鬆

上完泰拳班出一身汗,最適合到泳池享受涼風,適逢泳池獲解封重開,當然要穿上泳裝,在池畔捧着新鮮椰青,呷一口清甜的椰青水,舒舒服服地hea到夠。不想下水的,也可以到「川」水療中心享受60分鐘泰式按摩,揼一個「泰骨」,延續泰式度假心情。

泰式晚餐直送客房慢慢歎

想hea到盡的話,你亦大可留在客房內享受泰式晚餐room service,餐單內容十分豐富,有泰國牛肉沙律米粉、大蝦冬蔭功湯、泰國青咖喱雞配絲苗白飯、芒果糯米飯和青檸蘇打,分量十足,最重要是可以在私人房間內邊看電視,邊盡情談天說地或享受美食,吃完又可大覺瞓,比真正的旅行還開心呢!

千多元訂房慶祝紀念日

除了泰國主題住宿計劃,酒店亦集合了17種住宿計劃,無論是好友派對聯誼、一家幾口家庭樂,或是溫馨二人世界,各種staycation都有不同的選擇。

說到抵住,記者推介「專屬紀念日」方案,兩人入住房價只需約千多元,除了住宿,還包括可以自訂文字的繽紛氣球佈置,兼送早餐、派對小吃拼盤和零食,無論是生日、周年紀念等,都可以來個小旅行慶祝。

■曼谷24小時

預訂及入住日期:即日至12月27日,逢周六、日

套餐價錢:$2998起(2人1房),另加一

■專屬紀念日

預訂日期:即日至12月28日

入住日期:即日至12月30日

套餐價錢:$1198起(2人1房),另加一

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

查詢:3552 3552

電郵:cdhkg.resv@cordishotels.com

文:顏燕雯

模特兒:Sarah、Becky

編輯:梁小玲

電郵:feature@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