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迎濟州士多啤梨季 親手摘歎刨冰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4日

【明報專訊】除了日本的士多啤梨以鮮甜見稱,其實韓國出產的亦一樣濃郁香甜、爽口多汁,每當冬天收成季節更成為韓國大熱食材,炮製出各式各樣美食。這個冬天,首爾和濟州兩間新羅酒店,同時推出時令餐飲及活動,與賓客一同迎接韓國士多啤梨的季節。

位於首爾新羅酒店1樓的現代酒廊The Library,其以新鮮本地水果製作的清爽刨冰甜點bingsu,一向備受客人歡迎。在這個士多啤利當造的冬日,果肉飽滿、色澤鮮紅的士多啤利自然成為bingsu首選水果拍檔,冬日品嘗這款士多啤梨韓式刨冰,特別醒神開胃。士多啤梨bingsu供應只限即日起至2月29日。(首爾新羅網站:www.shilla.net/seoul)

另外,濟州新羅酒店的賓客可在6樓的大堂酒吧Badang享用季節限定的特色沙冰,它以清甜多汁的濟州士多啤梨製成,寒冬中感受甜蜜,令人耳目一新(供應期由即日起至2月29日)。再者,露天池畔酒吧也推出多款以士多啤梨為主的精選佳餚,包括士多啤梨奶油芝士薄餅和雪糕(供應期由1月31日至3月31日)。

如果想品嘗親手採摘的新鮮原粒濟州士多啤梨,濟州新羅的旅客也可參加由酒店策劃的私人戶外活動。其中,士多啤梨採摘體驗乃特別為家庭或情侶旅客而設計,到訪有機種植農場Jeoji-ri Strawberry Farm,採摘新鮮多汁的士多啤梨。士多啤梨採摘體驗,同樣由即日起至2月29日,每位收費25,000韓圜/約170港元。(濟州新羅網站:www.shilla.net/jeju

文: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