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高科技郵輪 升級玩轉家庭套房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17日

【明報專訊】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旗下超量子系列高科技郵輪「海洋光譜號」(Spectrum of the Seas)今年載譽歸來,不論是軟硬件均全面升級,其中一大特點是獨一無二為家庭而設的複式「完美家庭套房」,帶來耳目一新的旅遊體驗。

海洋光譜號共有16層、總載客量達5622人。升級之後,多個新玩意都值得關注,例如海上首個結合VR的笨豬彈牀——南極球(Sky Pad),是集虛擬實境技術和極限彈牀於一身的全新娛樂設施,旅客戴上VR眼鏡跳進虛擬世界,感受讓人腎上腺急升的刺激體驗。

2000呎家庭套房 唱K滑梯一應俱全

另一大焦點是豪華客房升級。海洋光譜號在13至16層設立皇家府邸(Suite Club),為套房客人提供專屬的客房、餐飲、休閒區域,有金卡及銀卡套房,照顧不同客人的需要。其中,超過2000呎的完美家庭套房(Ultimate Family Suite)分上下兩層,配備樓高兩層的私家室內滑梯(圖),肯定令小童玩到樂而忘返。套房內包括3間獨立臥室,三代同堂也一樣住得輕鬆,其實主臥室的浴室更有無敵海景;又配備多款娛樂設施,例如卡拉OK和全套環迴立體聲的娛樂室,可以一家大小齊唱K、玩遊戲。

海洋光譜號於今年11月至明年1月期間到港,提供9條母港航程,帶領遊客探索不同航點,包括5晚真美芽莊之旅、4晚芽莊之旅,有機會品嘗越南美食。於聖誕及新年假期則推出港人至愛9晚日本之旅及5晚沖繩之旅,一同感受日本節日氣氛。另外,明年1月15日出發的5晚台灣精選之旅,更是一次與別不同的遊台體驗呢 ﹗

查詢:bit.ly/2RiDGlT

文: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