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VR遊戲鬥智鬥勇 除夕落Pub打喪屍超驚嚇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28日

【明報專訊】每到除夕新年這些大日子,都是大班親朋好友相聚的最佳時機,節目不外乎飲飲食食,又或到party room狂歡一番。不過若嫌這樣慶祝未夠新意,大可組隊落Pub邊飲邊玩VR(Virtual Reality)遊戲,在虛擬空間中與三五好友齊齊打喪屍,或者射擊競賽尋寶,一同感受虛擬世界的奇觀異象。

到酒吧不一定只是飲酒、吹水,還可以潮玩VR遊戲。酒吧BOX HONG KONG位於酒吧林立的尖沙嘴諾士佛臺,賣點就是6部VR電競體感遊戲機「VAR BOX」和兩個「VAR CUBE」空間。前者提供兩款射擊遊戲「Double Tap」與「OVERKILL」,支援最多4人對決;後者則可供最多3人同玩喪屍狙擊遊戲「Zombie Jail」。

體感槍回力強 玩15分鐘手軟

採訪當日,記者試玩「Double Tap」,內有多種模式可選,包括喪屍街頭、拯救人質等。遊戲前先下載專屬手機程式,再掃描QR CODE,完成遊戲後就能查看得分,還能與香港、台灣、馬來西亞及日本的選手爭奪排名。今次記者選擇了「搶救人質」,任務是要射中劫匪人形標靶,難度在於標靶會不停晃動,也會有幾個劫匪圍着人質,一不小心就會誤中人質。當子彈發射完後,只要把槍向下就能入彈繼續。過關後,眼前的屏幕便轉換到戶外場景,這時射擊黃色圓點,就能在瞬間移動到不同位置,以更近距離射擊目標物。記者實測後覺得這款體感槍回力感強,感覺真實,可是對女生而言頗有重量,玩一局15分鐘,已經雙臂痠軟。

720度視覺空間 喪屍烏鴉三面夾擊

至於VAR CUBE的「Zombie Jail」,房裏有震動地板、720度環繞視覺空間、360度環迴立體聲等設備,所以玩起來時特別刺激驚嚇。因為喪屍和烏鴉會從三面夾擊,特別講求團隊合作。記者初玩時不虞有詐,只顧攻擊前方,豈料面容扭曲的喪屍從旁撲來,加上恐怖的嘶吼聲,嚇到記者失聲大叫。雖然遊戲時間不過15分鐘,但全程心驚膽顫,玩到一身汗。

玩完小酌 「潘多拉盒子」嘗甜酸苦辣

玩完遊戲當然要小酌輕鬆一下,為了配合VR遊戲主題,酒吧推出兩款雞尾酒「DOUBLE TAP GAME DRINK」和「Good Game Drink」。為了延續競賽概念,贏家喝的酒,酒精濃度較低,分量比較少,輸家就無這般待遇了。其他特色雞尾酒如提供隨機「酸甜苦辣」4種味道的「潘多拉盒子」(Pandora Box),以及清新可口的「Amazon」,同樣值得一試。

■BOX HONG KONG

收費:VAR BOX $20/1局遊戲,VAR CUBE則需跟雞尾酒套餐(另加一)

地址:尖沙嘴諾士佛臺1號10樓

年齡限制:18歲以下不得進場

查詢:6239 2699/2333 2046

文:李榆佳

編輯:梁小玲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