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里數可「永續」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27日

【明報專訊】你有試過因為逾期,讓辛辛苦苦累積的飛行里數付諸流水嗎?「亞洲萬里通」的新安排,讓近1200萬名會員免卻美夢成泡影的擔憂,盡享里賞體驗。

2020年1月1日起,「亞洲萬里通」會員只要每18個月至少賺取或兌換里數1次,其帳戶內里數的有效期將得以延長。這項新安排讓會員隨時隨地,更靈活自主地使用里數,享受最心儀獎勵。換言之,里數的有效期將不再限於入帳後的3年。另外,會員可從「亞洲萬里通」800多家旅遊及消閒伙伴中繼續賺取或兌換里數,做法簡單,當中包括:

•乘搭26間航空伙伴任何1間的航班,賺取里數或以里數兌換飛行獎勵

•使用國泰航空或「亞洲萬里通」聯營信用卡簽帳消費,或將伙伴信用卡積分轉換為里數

•以里數兌換旅遊獎勵,如酒店住宿、租車服務及旅遊體驗

•以里數兌換一系列的生活品味獎勵,如演唱會門票、數碼科技產品及家居用品等

有關「亞洲萬里通」這項新安排的詳情,可瀏覽網站(asiamiles.com/zh/stayactive.html)。

文: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