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酒店限量體驗超乎想像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21日

【明報專訊】貼心的服務,是酒店贏取客人芳心的不二法門。瑰麗酒店今年推出的Rosewood Limited Edition假日禮遇指南,不單貼心,全部都是限量和機會難逢的體驗。

Rosewood Limited Edition,目標是讓賓客獲得與眾不同的體驗及享受。今年度的呈獻,涵蓋全球各大目的地,為賓客精心打造12個精彩體驗,透過具創意的獨家視角,與多個精選品牌、時尚達人及各地的社群合作。這些夢幻級的旅行體驗,也呈現當地的本土文化精粹及歷史,例如與法國著名設計師Tristan Auer在巴黎攜手打造個人化的專屬法式高級座駕Jaguar Type E Cabriolet、潛入巴哈馬海域搜尋Ulysse Nardin 42毫米潛水表、在沙漠中央「露營」並享受酒店的奢華服務,以至與緬甸著名歷史學家Thant Myint-U博士探索緬甸歷史與古今變遷等。

除了上述幾項,2019年度Rosewood Limited Edition禮遇指南的精彩內容還包括:伙拍國際級設計師品牌Métier London設計專屬奢華旅行皮具;拜訪締造牛仔風潮的設計師Miron Crosby之家;與荷李活明星近距離接觸;頂級音樂人帶你沉浸於Steinway的超凡音樂世界;造訪私人島嶼,為泰國海洋生態出一分力;跟隨炙手可熱的設計師Vatanika及瑞士製表大師Franck Muller學習時尚之道;跟香港瑰麗酒店廚藝總監Sandro Gamba發掘不一樣的香港;拜訪歷史悠久的馬爹利家族,精選專屬佳釀等。

全部活動都讓賓客沉浸於當地傳統及社區中,深度體驗這些非一般的旅程。詳情可瀏覽網站(rosewoodhotels.com)。

文: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