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下榻童話糖果房間 玩轉甜蜜佳節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明報專訊】奢華兼經典的朗廷酒店集團,在普天同慶的聖誕及新年大日子,當然會用尊貴方法迎接和慶祝。集團全球多間酒店都有別出心裁和令人眼前一亮的佈置,好像放滿糖果的尊貴套房,充滿驚喜的童話住宿體驗,探索熱鬧好玩的聖誕市集,實行以驚喜及尊貴體驗,歡度佳節。

紐約 與胡桃夾子跳芭蕾

這個節日,紐約第五大道朗廷酒店將經典劇目《胡桃夾子》融入住宿體驗。選擇The Sugarplum Suite at The Langham住宿套餐,除了會入住放滿糖果罐的尊貴總統套房或頂層複式套房,還有由酒店甜品團隊炮製的聖誕美食,讓大人小朋友也能沉醉甜蜜佳節之中;賓客亦可獲貴賓門票,欣賞紐約城市芭蕾舞團呈獻的《胡桃夾子》,詳情可瀏覽網站(bit.ly/2rWEvrJ)。

洛杉磯 白雪公主反擊戰

洛杉磯帕薩迪納朗廷亨廷頓酒店則以白雪公主為主題,悉心佈置的套房或別墅放滿糖果、朱古力和朱古力蘋果等誘人美食,洋溢奇幻氣息。賓客又可獲贈4張貴賓票,欣賞充滿創意的戲劇Lythgoe Family Panto's A Snow White Christmas,故事講述白雪公主與7個小矮人合力打敗邪惡的王后,小朋友更有機會上台參與表演,詳情可瀏覽網站(bit.ly/2Ldh7wy)。

倫敦 坐古董車暢遊市集

至於在經典的倫敦朗廷酒店,奢華套房的賓客將乘坐經典的Morgan古董車暢遊倫敦,探索附近的村莊或聖誕市集。酒店也會準備奢華的Globe Trotter真皮行李箱,當作聖誕禮品送給賓客,詳情可瀏覽網站(bit.ly/33Ewd4H)。

香港 夢幻英倫親子住宿體驗

至於香港朗廷酒店一樣有精心安排,這個佳節以「情迷倫敦聖誕」為主題,裝飾佈置、美食,以至限定的「情迷倫敦聖誕」下午茶,讓賓客彷彿置身倫敦。房間除了擺放聖誕樹,酒店更會送上專享的聖誕禮物;又可按賓客要求,為小客人在套房設置聖誕主題遊戲帳篷,詳情可瀏覽網站(bit.ly/2OXXP0R)。

文: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