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星戰迷搭上「X翼戰機」

文章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明報專訊】置身離地萬呎的飛機上,近看漆黑的無垠夜空,可會聯想《星球大戰》場景?為配合電影《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公映,聯合航空特別推出一架以此為主題的客機,乘客有機會在天際翱翔時體驗星際飛行的感覺。

這架以《星球大戰》巨著「天行者」最終章電影為主題的聯合航空波音737-800客機,由內至外充滿星味,機身塗上星戰迷熟悉的X翼戰機和鈦戰機,尾翼更印上絕地武士的武器——光劍,與黑色的背景形成強烈對比。客機內部亦設有特別佈置,例如座位頭枕加了《星球大戰》中兩大派系「第一軍團」和「抵抗勢力」的徽章。至於乘客登機時,機艙會播放《星球大戰》主題曲,以及於即日至12月底向乘客送上紀念胸章。

另外,聯合航空亦將會推出《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主題的個人護理套裝,以及發布電影角色有份參演的安全示範影片(united.com/starwars)。

值得一提的是,前程萬里會員可於MileagePlus Exclusives網站(exclusives.mileageplus.com)使用里數競投或購買獨家主題產品,包括參觀《星球大戰》於約旦的拍攝地點的旅遊套票等。

文: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