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新酒店品牌 公共空間拉近距離

文章日期:2019年10月25日

【明報專訊】凱悅酒店集團上月底宣布,計劃推出全新時尚生活酒店品牌Caption by Hyatt,以舒適的公共空間(圖)為賣點,目標是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滿足旅客在工作、用餐及社交上的全方位需要,激發對話和聯繫。

Caption by Hyatt的酒店將致力實踐3個承諾,包括「打造親切吸引的空間」,雅致舒適的房間及佈局靈活的公共區域,皆經過精心設計,房間內的家具和擺設甚至可以隨心移動,成為獨一無二的個人空間;至於「激發對話」的餐飲體驗,則是推出富有當地特色的飲食,令享用美食之餘也可體驗當地文化,激發人與人的交流;最後「提供酒店服務以外的增值體驗」,包括全天供應的飲品小食、遍佈各處的電源插座、可靈活改動的多功能場地,還有DIY工作坊、啤酒品鑑會以至車展等當地活動。

凱悅全球品牌副總裁Heather Geisler表示:「在凱悅,我們發現無論是獨自出行或是與朋友結伴同遊的旅客,也希望在親切地道的環境中與人溝通交流。在酒店悉心設計的公共空間,賓客可與新相識和老朋友共享歡聚時刻。」

網址:bit.ly/2MI1aQx

文:CHUNG

相關字詞﹕凱悅酒店 旅遊 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