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辦喜事熱點 台北擺喜酒送蜜月旅行

文章日期:2019年10月04日

【明報專訊】香港人對台灣總有點情意結,除了溝通無大問題,連書面字都是用繁體字;加上距離近,一直是快閃旅遊的大熱選擇。近年,不少港人將婚姻大事移師寶島辦理,度蜜月、婚紗攝影之外,連喜宴也一條龍在當地舉行。

其實除了港人,不少外地人也愛到台灣辦喜事。每年平均承接超過300場婚宴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看準商機,大力發展有關婚嫁的服務,服務包括新娘管家、中西日合璧佳餚及多元婚宴儀式。今年,適逢酒店慶祝開幕25周年,斥資1億新台幣改裝3樓的遠東宴會廳,預計本月初便嶄新亮相,最大亮點是在樓高6米、逾7000平方呎的無樑柱空間中央內建350吋的巨型LED屏幕,搭配先進聲光音響設備,是全台北市五星級國際觀光飯店中最大的屏幕,打造非凡的感官體驗。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最近推出最新婚宴專案,全面升級宴席菜單、主題佈置與增值服務,今年12月31日前預訂特定婚宴專案達最低消費金額並付訂金,贈送最多6天5夜香格里拉浪漫海島蜜月旅行(馬來西亞及菲律賓),包含雙人來回機票、海景客房、機場接送及雙人早餐等,盡享碧海藍天的2人世界。

網址:https://bit.ly/2onk2dO

整理:Chung

相關字詞﹕香格里拉酒店 結婚 台北 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