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靚景打卡呃like

文章日期:2019年08月10日

【明報專訊】首次進駐香港的韓國人氣拍照館「Instasia」落戶昂坪360,在主題景點「與佛同行」變身而成的「韓國打卡展」中,可以找到多個打卡靚位。

Instasia照相展覽館是韓國仁川著名的自助拍照館,館內有多個佈景,全都可以拍到「呃like」相。這次「昂坪Chill Cool Summer」活動便把韓國最受歡迎的霓虹燈、花卉、鏡子等元素帶到香港,如以粉紅、粉藍及粉紫等粉嫩色系勾勒出雪糕圖案Chill-cool霓虹燈;頂部鋪滿深深淺淺的紫色風信子及垂吊晶瑩水晶球的閨蜜花海等,全部都令人猶如進入了仙境!

■韓國打卡展

展覽日期:即日至9月1日

開放時間:周一至五上午10:30至下午4:50,周六及日上午10:00至下午5:20(每節20分鐘)

地點:昂坪市集360旅遊資訊中心側

入場方法:購買昂坪360任何套票或於昂坪市集各商店內消費滿$100,帶同收據即可到360旅遊資訊中心免費換領「韓國打卡展」入場券一張,消費滿$200送兩張,餘此類推

網址:www.np360.com.hk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