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曼谷酒店 跟大師學攝影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27日

【明報專訊】旅客眼中,獨特服務和體驗已成為揀選酒店的關鍵因素,曼谷文華東方酒店近日推出的攝影主題住宿禮遇,應可滿足追求專屬體驗的住客,特別是攝影發燒友。

曼谷文華東方酒店推出「與Leica捕捉精彩瞬間」住宿禮遇,最大賣點當然是「徠卡」二字,賓客可到徠卡曼谷畫廊(Leica Gallery Bangkok)參加私人導賞,畫廊專家會教授攝影角度、動態和構圖;另外也可跟隨徠卡學院(Leica Akademie)經理及高級講師,即著名攝影師Kristian Dowling到曼谷舊城區展開兩小時攝影之旅,其間除可感受不一樣的歷史文化體驗,也會獲這位攝影大師即場指導攝影技巧。

這項住宿禮遇的價格為每晚33,000泰銖起(約8300港元),內容除了上述的專屬體驗,另會獲贈徠卡SOFORT(Leica Sofort)即影即有相機一部(圖)及即影即有相紙兩包。禮遇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5日有效,以雙人入住最少兩晚計算,需提前14天預訂,詳情可瀏覽網址:www.mandarinoriental.com/bangkok

文: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