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來自未來的郵輪」年底駐港

文章日期:2019年06月07日

【明報專訊】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旗下的全新超量子系列「海洋光譜號」(Spectrum of the Seas),在上周四(5月30日)首次訪港,並計劃在今、明兩年的年底駐港,分別提供6條及9條香港母港航線。而為迎接2020東京奧運,海洋光譜號,特別推出兩條奧運航線,分別於明年7月25日和8月2日在上海出發,中途停靠東京。

設備先進,號稱「來自未來的郵輪」海洋光譜號達16.8萬噸,有16層,共設有2137間客房,總載客量達5622人,4月在歐洲啟航。焦點設施包括:獨一無二的複式「頂級家庭套房」、為中國旅客而設的正宗川菜餐廳;南極球(Sky Pad)則是一個集虛擬實境技術和極限彈牀於一身的全新娛樂設施,旅客戴上VR眼鏡跳入虛擬世界,感受令人腎上腺素急升的刺激體驗。而球外的懸空玻璃步道,則可讓乘客以另一角度感受海上風光。海洋光譜號是第一艘配備此設施而進駐亞洲區的郵輪。

至於今年底和明年初的香港母港航程,包括7晚日本及菲律賓之旅(2019年12月22日或2020年1月2日出發),到訪菲律賓新航點伊羅戈斯區,享受美麗小島沙灘,探索首府美岸市的西班牙建築與文化古城;4晚峴港/順化(真美)之旅(2019年12月18日或29日出發),輕鬆出遊越南,品嘗當地美食。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

查詢:3018 8978

網址:www.royalcaribbean.com

文:Chung

相關字詞﹕郵輪 皇家加勒比 東京奧運 海洋光譜號 旅遊情報 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