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會員專機飛札幌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04日

【明報專訊】飛行里數獎賞計劃「亞洲萬里通」20周年慶祝活動一浪接一浪,最新動作是再度推出會員專享獨家兌換飛行獎勵計劃,目的地是港人熱門旅遊點北海道。

會員兌換飛行獎勵活動日前已展開,專機旅遊日期為6月10及17日,由國泰航空4班A330空中巴士專機,接載會員往返香港及札幌。經濟客艙單程需10,000里數,商務客艙單程25,000里數。「亞洲萬里通」和馬可孛羅會會員可透過指定網頁兌換會員專機的單程或來回航班,旅程計劃更靈活。(詳情可瀏覽網頁asiamil.es/2IVirVl

除了享受會員專屬的飛行獎勵,「亞洲萬里通」會員更可透過預訂酒店住宿、租車自駕、購買旅遊保險及其他旅遊相關體驗,賺取里數或兌換獎勵。更多詳情及旅遊貼士,可瀏覽網頁(www.asiamiles.com/zh/home.html)。

■會員專機航班詳情如下:

航班:CX580(香港→札幌)

日期:6月10及17日

時間:上午9:20–下午3:25

航班:CX581(札幌→香港)

日期:6月10及17日

時間:下午4:35–晚上9:00

文: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