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新北住宿新熱點 頂樓暢泳俯瞰美景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16日

【明報專訊】愈來愈多人對出外旅遊有要求,在景點或活動依然是最決定性元素的前提下,住宿體驗的重要性正日漸提升,酒店設施和位置是當中考慮的重點。去年10月進駐新北市板橋區的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有潛力成為旅遊台灣的住宿新熱點。

今年4至7月,香港有不少公眾假期都在星期五或一,如清明節、復活節、佛誕、端午節、七一等,最適合外遊享受long weekend。而這段時間,也是台北及周邊地區春夏交接的季節,除了陽明山花卉漫山綻放,乍暖還寒的天氣也可以到北投泡溫泉,為港人遊台灣提供了不錯的理由。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酒店毗鄰板橋站,可輕鬆抵達著名旅遊景點如台北101、故宮博物館及中正紀念堂。酒店坐擁398間時尚客房,頂樓無邊際泳池, 賓客在暢泳的同時可俯瞰城市醉人美景。酒店的3間餐廳更網羅多元化美食,包括呈獻台菜及粵菜的中餐廳——青雅,以及供應本地生猛海鮮和國際美食的全日餐廳——Market Flavour。一應俱全的酒店設計美輪美奐,是旅客訪台北時至新至潮至方便的選擇。

文: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