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飛上雲霄歎地道港味

文章日期:2018年12月29日

【明報專訊】大家搭飛機,投訴得最多的應該是飛機餐。飛機餐是否好食、美味,可能見仁見智,但口味不對的話,就算是米芝蓮星廚出品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究竟什麼飛機餐才能對正港人胃口,香港航空現在有最佳演繹。

為了讓乘客體驗香港航空的Truly Hong Kong元素,所有從香港出發航班(不包括超短途航班)的經濟客艙早午晚餐,已經引入了一系列在本地餐廳吃到的特色美食,當中包括柱侯蘿蔔牛腩飯、炒公仔麵拼港式咖喱哩魚蛋、滑蛋免治牛肉飯、生煎包、上海粗炒等。菜式如此「親切」,相信再挑剔的港人都無得「彈」。

另外,香港航空推出全新機上雜誌+852(圖1)。雜誌名稱採用了香港地區國際長途電話編碼+852,突顯香港航空和香港活力之都的真香港精神,編輯方針也傾向生活化,其中Check In部分會圍繞852這三個數字,展示本地內容,包括「8」方薈萃(香港潮流),「5」大推介好地方(今期遊歷) 和「2」人講座(香港專家探討熱門話題)等。另有「Check Out」部分,介紹世界各地的香港航空航點的有趣資訊,以及「Out of Office」專欄介紹潮流焦點和商務旅行話題。+852同時備有網上版,可登入網站852mag.com瀏覽。

文:Chung

相關字詞﹕香港航空 飛機餐 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