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3D科技底層衣 白色聖誕放心玩

文章日期:2018年12月22日

【明報專訊】今個聖誕假期,很多熱愛旅遊的港人已計劃到外國寒冷地方度假,有人去芬蘭追北極光,有人去北海道滑雪,過一個白色聖誕。從亞熱帶地區走到極寒之地,禦寒衣物如厚絨、羽絨大衣是不少人首要準備的物品,但別忘記做好「打底」工夫,一件好的內衣,重要性其實較外套有過之而無不及。戶外運動服裝品牌Columbia今季推出的一款保暖底層衣,應該可以令大家有個安心的嚴寒之旅。

這款底層衣名為TITANIUM OH3D KNIT CREW TOP,採用了全新升級版的Omni-Heat鋁點3D保暖科技,於熱能反射銀點上增添柔軟立體毛絨,增加反射覆蓋面,鎖暖效能升級,帶來雙重保暖體驗,比原來Omni-Heat有更強蓄熱效果。

此外,其奧米速乾科技,能迅速吸汗,並將水分帶到布料面層,擴大揮發面積,令水分更易排走,即時保持皮膚乾爽舒適;加上雙向彈性面料,大大提升穿著舒適度。

文: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