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旅遊新戰衣 吹兩下變頸枕

文章日期:2018年12月21日

【明報專訊】經常外遊的人,少不免遇到翻風落雨的不穩天氣,交通誤點也是家常便飯。一件可以遮風擋雨,等候時又可以助你好好地短暫休息的「戰衣」,絕對是旅行恩物。

防風防水識發熱

AirOgo留意到旅人在舟車勞頓的旅程當中,經常需要隨時隨地抓緊片刻休息時間,故花了兩年研發專利旅行衣Pilloon Jacket;10月25日在美國的Kickstarter上線衆籌,首日已經達標。此衣採用隱藏式吹氣枕設計,只要在肩膊位置的入氣位吹兩下,環狀cushion即成形,全方位支撐及承托頸部,防止坐着休息甚至睡着時「瞓捩頸」;加上帽子附設眼罩,睡覺也不怕光線的干擾。

此外,旅行衣外層用上AirTex物料,防風防水又透氣,能適應各種天氣變化。手套和側插袋則由WarmTex物料製成,有一定發熱效果,在寒冷的環境中提供溫暖。Pilloon Jacket有霧灰藍、宇宙黑、深海藍、極地白和喜馬拉雅粉紅等多款顏色供選擇,暫定2019年發售。

價格:未定

查詢:airogo.ltd

文: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