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情報:布吉夢幻假期 攀牙灣探占士邦島

文章日期:2018年12月07日

【明報專訊】在水天一色的無敵海景環境下度假,是不少都市人的夢想,泰國布吉島的海景度假酒店COMO Point Yamu全新推出的「攀牙灣體驗」,可以助大家圓夢,而且絕對是一個浪漫甜夢。

神秘岩洞原始森林 盡在灣中

攀牙灣是泰國最享負盛名的國家公園之一,坐擁安達曼海絕美景致。COMO Point Yamu推出的行程,包括7晚入住三大頂級招牌別墅;重點體驗之一是遊覽攀牙灣,賓客登上酒店的遊艇出海,4小時裏探索攀牙灣透藍海水間的石灰岩懸崖與岩石,駛經海灣內40個小島,島上盡是原始樹林、神秘岩洞與隱世潟湖。其中一個小島Koh Tapu又稱為「占士邦島」,取名自電影《鐵金剛大戰金槍客》,為片中反派Scaramanga的藏身地方。

住宿方面,3房別墅Andaman Pool Villa設有特大無邊際泳池及廚房、敞大的室內及室外用餐區域;Point Yamu Pool Villa樓高兩層,由兩間雙人牀房及一間雙牀房組成;COMO Pool Villa則設有4間客房,以及大型海景無邊際泳池。住宿亦包括私人管家服務,個人化別墅早餐,以及享用酒店的COMO Shambhala Retreat養生水療。

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

收費:攀牙灣體驗(7晚)如下:

Andaman Pool Villa 324,800泰銖起(約7.8萬港元)

Point Yamu Pool Villa 367,500泰銖起(約8.8萬港元)

COMO Pool Villa 437,500泰銖起(約10.4萬港元)

查詢:www.comohotels.com/zh-hans/pointyamu

文:Ch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