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越菜餐廳搬店 推8款半價美食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4日

【明報專訊】登陸銅鑼灣近10年的安南越菜餐廳,最近遷至利園商場二期,新店改以棕色裝潢為主,更顯格調。為慶祝新店開幕,安南行政總廚、人稱羅姑娘的江妹師傅炮製多道新菜式,當中越式蟹湯鍋用了約1斤重的肉蟹,賣相吸引之外,她更以越式蟹膏醬、越南富國魚露、越南香菜「白霞」、四季豆、白豆腐、秋葵及靈芝菇等材料熬煮成湯底,放入肉蟹滾5至6分鐘,蟹肉煮至剛熟,入口鮮甜,最後加上蛋花,更添香滑。

其他新菜式還有香辣酸甜的牛百葉沙律、香脆的軟殼蟹牛油果米紙卷、皮脆入味的法越燒乳鴿、香濃的日本A4和牛湯河粉、椒鹽大頭蝦等。由即日至3月31日推出8款半價菜式,要「回本」當然首選最貴的香茅椒鹽龍脷柳,原價$268,現減至$134,不要錯過!

■安南銅鑼灣店

時間:上午11:30至晚上11:30(晚上10:30截單)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3樓

查詢:2787 3922

註1:另加一

註2:由即日至3月31日推出半價菜式,只適用於周一至四晚市堂食,每2位可選1款菜式,4位可選2款,餘此類推;並收原價加一服務費

整理:陳麗斯

相關字詞﹕肉蟹 銅鑼灣美食 越式餐廳 越菜 每日明報-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