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藏威靈頓牛柳 脆皮爆汁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1日

【明報專訊】中秋還有約1個月就到,每年不是蓮蓉月,就是奶黃月,吃厭了嗎?

香港君悅酒店今年聯乘新進品牌Phoebe's Kitchen,將旗下名店茶園Tiffin的經典威靈頓牛柳以月餅形式呈現,成為話題十足的威靈頓月餅。月餅以嫩滑多汁的美國頂級安格斯牛柳、帕爾馬火腿、白蘑菇、鵝肝及黑松露醬等製成,1盒2件,買回家後存於冰箱,吃時簡單放入焗爐或氣炸鍋,就食到脆皮爆汁的效果。

子薑桃膠奶凍變奏迎月

如果長輩還是鍾情甜味月餅,亦可試試由中菜行政總廚陳漢章炮製的3款全新口味:子薑奶皇、芒果椰子糯米糍,以及陳皮桂花棗皇。3款味道都是根據港灣壹號的多款名物製作而成。比如經典甜品子薑桃膠奶凍,就是用上自家醃製的子薑。今次陳師傅將子薑配合奶黃製成月餅餡,加入適量砂糖來平衡子薑的辛辣感,與奶香豐盈的奶黃非常搭配。而港灣壹號另一款馳名甜品──棗皇千層酥,亦變奏成為月餅。幽香的桂花,與清甜滋補的棗蓉和陳香回甘的陳皮合體成為陳皮桂花棗皇月,食完滿口芳香。最後還有極受小朋友歡迎的芒果椰子糯米糍月餅。芒果和椰子,兩種充滿熱帶風情的水果結合,用上菲律賓芒果乾配口感軟糯的椰絲糯米糍,煙煙韌韌,愈食愈吸引。1盒6件,有齊3款口味,全家人都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

訂購網址:bit.ly/3JGA8EL

[飲食]

相關字詞﹕威靈頓牛柳 中秋節 月餅 君悅酒店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