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一嘗湯怡至愛芝士蛋糕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明報專訊】繼早前蘇麗珊創立麵包品牌「日月之幸」於金鐘Lab Concept開設期間限定店後,接力的是香港女演員湯怡創立的蛋糕品牌KAKAchevée。

KAKAchevée主打湯怡最愛的巴斯克焦香芝士蛋糕,為了追求質感豐盈,特別選用澳洲忌廉芝士、日本無添加激素雞蛋,加以特別烘焙方式,做出與別不同的焦香芝士蛋糕。期間限定店暫時只提供原味、柚子及斑蘭3款口味。當中斑蘭味顏色最吸引,切開後盡現翠綠色調,入口柔軟輕盈帶空氣感,夾雜斑蘭天然清香;至於柚子味則走清新路線,以柚子香平衡濃郁的芝士味,一杯暖暖的紅茶便是最佳拍檔。店裏還有手作鮮牛油曲奇,採用百分百法國牛奶製造的天然牛油和日本無添加激素雞蛋,並以風爐烘焗,以人手切割成四方形,充滿牛油香。期間限定店又特別推出夏威夷果仁曲奇、紅莓燕麥曲奇、咖啡杏仁曲奇,用料十足。

■KAKAchevée Pop-up store

地址:金鐘道93號Lab Concept 1樓

日期:即日至7月31日

整理:古月淇

[飲食]

相關字詞﹕金鐘美食 巴斯克蛋糕 湯怡 KAKAchevée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