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父親節歎西班牙brunch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9日

【明報專訊】還有1個多星期就到父親節,還沒想好到哪裏慶祝?西班牙餐廳La Rambla by Catalunya於父親節當日(6月19日)推出限定版周日brunch,客人可盡情品嘗各種小食,例如鹹香十足的炸火腿Croquetas、吞拿魚大蝦沙律(Ensaladilla)、香辣炸薯仔(Patatas Bravas)等;除此以外,還有24個月熟成的美國牛肋排,以及餐廳招牌菜塞哥維亞烤乳豬、鱸魚等。當日大家更能率先嘗試餐廳全新推出的西班牙海鮮飯Spanish BBQ Ribs Paella(另加$150),感受多重滋味!若爸爸喜歡小酌一杯,別忘了每位額外加$450升級任飲套餐,享受2.5小時內無限添飲西班牙氣泡酒、Sangria、啤酒等,為美好節日助興!

■La Rambla by Catalunya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3樓3071-73

查詢:2661 1161

價錢:$780/位,12歲以下小童$390,7歲以下免費,另收加一

整理:沈晴

[飲食]

相關字詞﹕西班牙餐廳 父親節套餐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