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歎大餐 「功夫茶具」好滋味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8日

【明報專訊】五星級教研酒店唯港薈(Hotel ICON)推出多款特色父親節套餐,其中中菜食府天外天於6月17至19日供應「父親節8道菜晚膳菜譜」(每位$828起,2位起計,另加一)。頭盤有天外天三小碟——冰燒三層肉、乾燒鮮菌紅蜇頭和五香安格斯脆腩片,緊接有X.O.醬有機松茸炒蝦球桂花蚌、菜膽瑤柱燉響螺、陳皮豆豉蒸龍躉斑件、蠔皇北菇扣鵝掌、瑤柱貴妃雞、香葱澳洲M6和牛炒香苗、蝦頭油蟹肉炒飯,最後以陳皮紅豆沙湯圓及美點雙輝作結,菜式豐富,定能讓爸爸快樂地度過父親節!餐飲以外,另推出限定父親節蛋糕,首選Tea-rific Time茉香朱古力蛋糕,帶淡淡茶香,最適合喜歡飲茶的爸爸們。這個蛋糕還會以非常特別的造型亮相,就是功夫茶具3D立體造型,特別吸睛!

■唯港薈 Hotel ICON

查詢:3400 1000

訂購網址:bit.ly/fathers-day-specials-tc

[Food & Beverage]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