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餸飯店遍地開花 打工仔午市救星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31日

【明報專訊】經歷兩年不見盡頭的疫情,安樂茶飯不再理所當然,外賣成了日常,兩餸飯店開至梗有一間喺左近。無論是兩餸或是豪一點的三餸飯,精髓都在於價廉物美,20幾蚊是兩餸飯的基本價,但是否代表兩餸飯就等於頹飯?

位於太古坊附近內街的「香港人兩餸飯」,是上班族的best kept secret,開業約4個月,以家庭式經營,餸菜櫃枱後是開放式廚房,即煮即倒在食物盆上,新鮮熱辣。記者於上班日的中午12時多到店,門口已有約20人在排隊;約20分鐘買完外賣後,人龍已延伸至約40、50人。小店每日有約11款餸選擇,最便宜兩餸飯或炒米粉才$32,最貴的四餸飯$48,分量足夠,在甲級寫字樓雲集地區而言,絕對是打工仔的午市救星。

■香港人兩餸飯

地址:鰂魚涌芬尼街22至46號海暉大廈地下Q號舖

查詢:9345 0330

[飲食]

相關字詞﹕香港兩餸飯關注組 鰂魚涌餐廳 鰂魚涌美食 香港人兩餸飯 大事回顧 兩餸飯 飲食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