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聖誕「自煮」套餐 歎高級T骨扒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03日

【明報專訊】引入環球高級牛肉的客製化凍肉專門店Meatmania推出多款牛扒聖誕套餐,食肉獸是時候犒賞一下自己了。當中以聖誕節特別套餐($588/套,2人分量)較具噱頭,以Brandt Beef 1.5吋厚USDA prime T骨牛扒為賣點,Brandt Beef 這牛肉品牌只選用荷斯登牛(Holstein)中的閹割公牛,肉質嫩滑,油花細膩、香甜,在香港主要在高級西餐或扒房才有機會吃到,零售點稀少,可趁機一試!

套餐內還包括1包36個月西班牙伊比利亞黑毛豬風乾火腿,以及2個由人氣甜品店「想甜嚐甜」製作的香橙朱古力心太軟,凡預訂套餐均可免費送到府上。

■Meatmania

網址:www.meatmania.hk

查詢:9339 0447(WhatsApp)

相關字詞﹕網上到會專門店 聖誕套餐 凍肉專門店 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