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堂弄火雲叉燒 好睇好食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30日

【明報專訊】從前沙田香港科學園算是本地其中一個美食沙漠,不過近期隨着不少高質食肆進駐,終有機會擺脫沙漠之名。新登場的「農」的廚師班底來自利苑酒家,質素絕對有保證。

為慶祝新店開張,凡於晚市時段入座,每兩名客人點叫任何菜式,即免費贈送價值$68的爆汁乳鴿。乳鴿嚴選自家農場養殖的14日穀飼BB鴿,每隻約重230克,配上本地百年品牌廖孖記腐乳炮製的藥材鹵水,令乳鴿帶香濃藥材味,風味十足。至於每日數量有限、只在晚市供應的堂弄火雲叉燒,廚師即場將玫瑰露淋在已預先燒製好的叉燒上,令叉燒有濃郁酒香外,更帶來熊熊烈火的強勁打卡效果!更可配上秘製缽仔豬油撈飯一同享用,夠晒經典!至於點心,推介小雞朱古力包,「小雞」有如在雞蛋破殼而出,餡料以新鮮烤製的叉燒配秘製醬汁製成,賣相趣致。

● 農

地址:沙田白石角香港科學園第二期科技 大道西10號浚湖樓地下S041A號舖

查詢:2609 1018 / 6011 6196(WhatsApp)

整理:陳詠詩

[飲食]

相關字詞﹕點心 農家菜 乳鴿 科學園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