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戶時代」居酒屋 擊鼓送佳釀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7日

【明報專訊】銅鑼灣登龍街也可稱得上為另一個日本美食集中地,拉麵、刺身、壽喜燒專門店樣樣齊。最近又有一家居酒屋進駐,裝潢以江戶時期傳統居酒屋為概念,餐桌全是深啡木材設計,環境寬闊且有小型廂房,牆身還掛有日式手繪壁畫,和風味十足。食物方面,主打多款傳統和創新佐酒小菜,如蟹膏甲羅燒、燒花魚、海膽帶子大葉天麩羅等。串燒迷必點月見雞肉棒,採用日本知名的阿波尾雞,餐廳以獨門配方醃製雞肉,並加入雞軟骨製成肉棒,咬落嫩滑且帶粒粒口感,豐富冶味。

另一招牌菜Nami卷,壽司卷上鋪了厚厚的拖羅魚蓉和三文魚籽,再加上海膽、魚子醬和金箔形成花卉般的形狀,整個賣相十分奢侈,打卡之餘也能一口品嘗多款刺身。另外還主打DIY壽司,如火炙葱吞拿魚腩,在日式托盤上分別放有新鮮拖羅魚蓉、蛋黃、紫菜及壽司飯,可按照自己喜歡的分量包成壽司,有得食又有得玩。值得一提的是,每晚大約8至9時,居酒屋的店員會舉棒擊鼓,並向每名客人送上清酒一杯,想品嘗的話,記得在這個時段來用餐!

● 浪‧居酒屋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至29號 金朝陽中心2期Midtown 1樓

查詢:2383 4038

相關字詞﹕阿波尾雞 日式串燒 清酒 浪‧居酒屋 日式料理 居酒屋 登龍街 銅鑼灣美食 新食店 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