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法式小館 $338歎安格斯牛扒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1日

【明報專訊】作為牛扒迷,怎能不認識La Vache!。這家位於中環蘇豪區的法式扒房,憑高質美國牛扒和任食薯條而走紅,平日也幾乎晚晚full house,餐廳數年前擴充至尖沙嘴,人氣有增無減,最近更在金鐘太古廣場開設第三家分店,食肉獸又多一個好去處!

招牌紅酒 中和牛扒膩滯

新店位於商場地庫,位置方便就腳,門外掛着橙紅光亮的霓虹燈招牌,並設有小量帳篷座位,每枱均鋪上搶眼的紅白格仔桌布,氣氛典雅舒適,店內則沿用餐廳一貫的法式小酒館設計,流線形的梳化座與吧台席,配上柔和燈光,情調滿分。而餐牌基本上與其他分店無異,同樣主打獨沽一味的Steak-frites套餐,只需$338,即可歎重量達10安士的USDA Prime安格斯牛和任食薯條,軟嫩多汁的牛扒油潤甘香,配以餐廳自家製的芥末醬,而且盛載牛扒的鐵碟下還有燭光保暖,即使慢慢鋸、慢慢吃也不怕變涼,招牌紅酒,每杯不過$88,濃郁的葡萄香剛好調和牛扒的膩滯,有酒有肉,加一後也是$500左右,相當抵食。

此外,侍應亦會推着甜品車四處游走,車上放滿多款經典法式甜品,如黑森林蛋糕、檸檬蛋白批和雲呢拿吉士撻($128/件,蛋糕款式每日轉換),即點即吃,建議大家不要一味狂食薯條,記住預留胃口吃甜品。順帶一提,太古廣場店逢周一休息,打工仔想在lunch time或放工後過來大吃一頓,記得提前查看日曆,不要摸門釘。

■La Vache!(太古廣場店)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007號舖

查詢:2801 6122

[飲食]

相關字詞﹕牛扒 安格斯牛 太古廣場 法式扒房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