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日本星廚創意發辦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9日

【明報專訊】壽司迷有好消息!以創意料理打響名堂的日本大阪米芝蓮二星名店壽司芳,店主兼總廚中ノ上公起(Nakanoue Hiroki)將由即日至7月尾於香港壽司芳分店坐鎮,創作出共19道菜的全新創意料理藝術omakase餐單。

廚師發辦由香港駐店日籍主廚和團隊主理,以一道海膽芝士球打頭陣,使用Gruyère芝士和自製海膽粉製成法式芝士泡芙(gougères),跳出傳統框架,還有其他用心炮製的料理、壽司、刺身、湯和甜品等,一律讓舌尖驚喜連連!許多老饕一聽總廚大名已火速訂位,據聞至6月中的晚市已全部爆滿,要品嘗這菜單,記得趁早預約!

■壽司芳創意料理

藝術omakase(19道菜)

價錢:$3480/位(另加一)

地址:尖沙嘴金馬倫道8號The Otto酒店1樓

查詢:2657 0280

整理:陳麗斯

[飲食]

相關字詞﹕米芝蓮 壽司 廚師發辦 中ノ上公起 壽司芳 尖沙嘴美食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