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4色新「餃」作 花膠海參餡有驚喜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02日

【明報專訊】Everyday滿日繼招牌的高質急凍即食湯麵後,近期推出新搞作——「餃乜好」急凍餃子系列。餃子全人手包製,想不到連餃皮也是由人手擀成,並混合由鮮蔬提取的菜汁製成色皮,非常有心思。味道共4款,最有驚喜的是海皇豚肉餃,用甘筍汁製成的橙黃餃皮,餡料選用脂肪少、肉質彈牙的豬後赤肉(即後腿肉),混合花膠、海參、瑤柱等食材,再以鮑汁燴味,比坊間一般的海鮮餃更鮮香、濃郁,不用蘸任何醬汁已夠味。嗜辣者必試麻辣小鮮肉餃,紅菜頭汁餃皮包着的豬肉餡,混合芫荽,以及由青花椒、豆瓣、辣椒等超過10種香辛料的秘製麻辣醬,麻辣中不失肉香,出色!經典菜肉餃則是大路之選,餡料為青椰菜、豬肉和蝦肉等,口感爽甜。吃素者則可選擇翡翠素餃,菠菜汁餃皮內的素餡由白菜、冬菇、豆角等蔬菜組成,味道清爽。

Everyday滿日「餃乜好」急凍餃子系列

網址:everydayfor.me

運費:購買任何產品滿$300免運費,少於$300須加$50運費●

BT21化身冬甩 粉絲甜入心

烘焙界不時與卡通人物聯乘合作,A-1 Bakery便與LINE FRIENDS合作,於昨日首度推出BT21 MEETS A-1 Bakery「DoOonut 狂想曲」的冬甩,全線A-1分店有售。熟悉K-pop的人都知道,BT21是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和LINE FRIENDS攜手創造的概念卡通角色,以往推出的產品以衣服或生活用品為主,今次推出食得的冬甩,確實令粉絲有驚喜!

「DoOonut 狂想曲」共有3款口味,以日本麵粉製作的炸冬甩,配上不同口味的朱古力外層。「藍色冬甩河」為白朱古力冬甩,入口微甜,配備KOYA和RJ的插牌。另一款粉紅色的「寶貝甜心」,為甜美的士多啤梨朱古力,插牌有TATA和COOKY。最後一款是黃色檸檬朱古力口味的「星星的願」,味道酸爽,容易入口,插牌上有CHIMMY、MANG和SHOOKY。粉絲固然不容錯過,而非韓迷也可一試,皆因冬甩鬆軟,不太油膩,惟要小心朱古力易融化,從雪櫃取出來即時食用味道最佳。

●查詢:2634 1188(熱線)

整理:陳麗斯

[DIY食譜]

相關字詞﹕防彈少年團 冬甩 Everyday滿日 豚肉餃 麻辣 急凍餃 餃子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