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雞尾酒雪糕 綿滑清爽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26日

【明報專訊】天氣漸熱,又是大歎透心涼雪糕的時間!一向口味多多的Häagen-Dazs,近日又有新搞作,推出3款以夏日特調雞尾酒為基調的Cocktail Collection,當中包括以菲律賓椰肉製成的Piña Colada(椰子菠蘿與冧酒)雪糕($30/杯),採用墨西哥及巴西青檸,不含牛奶及雞蛋的Lime Mojito(青檸薄荷與冧酒)雪菓($30/杯),以及口感豐富,外脆內軟的Strawberry Daiquiri(士多啤梨與冧酒)脆皮雪糕批($32/支),每款香甜綿滑,且含少於1%酒精,不用擔心會「吃醉」,搭配各種水果的鮮香,猶如汽水般輕易入口,清新爽快。所有口味於全線便利店、超市及日式超市有售。

●Häagen-Dazs

查詢:2361 0718

整理:康詠然

相關字詞﹕新口味 夏日特調雞尾酒 雪糕 Häagen-Dazs 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