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簡約咖啡店進駐將軍澳 今日送咖啡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明報專訊】著名咖啡店NOC Coffee Co.在今天(12月31日)進駐將軍澳,開設新店NOC Papillons & Bakery。上午10:00正式開業,首100名顧客將每人可獲贈咖啡1杯,可從咖啡餐單上任選,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新店佔地4000平方呎,貫徹純白、水泥灰和自然木色的簡約設計風格。這裏更首設開放式糕點烘焙空間,每日新鮮製作麵包糕點。所有出品均用日本麵粉及法國牛油製成,主打酸種麵包、牛角包、曲奇和蛋撻,堂食則推介全日早餐、酸種麵包多士和乳酪杯。

店內提供4款咖啡豆,House Blend源用王牌的No.18拼配豆,選用哥倫比亞和巴西咖啡豆,屬中深烘焙程度,味道偏果味重,帶黑朱古力風味,其餘為季節性的單品豆(Single Origin)。現時手冲咖啡選用2款咖啡豆,一款來自洪都拉斯,屬中烘焙的日曬豆,因發酵過程比較長,濃度較高,帶紅酒香味;另一款來自埃塞俄比亞耶加雪夫產區,由於位於海拔較高位置,日夜溫差大,咖啡果子會較甜並帶花香。顧客除了可在店內歎咖啡外,也可在零廢棄咖啡角以無包裝形式購買咖啡豆,或於自動販賣機選購獨立包裝濾掛式咖啡包。

■NOC Papillons & Bakery

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21號翩匯坊地下1A號舖

查詢:2569 6069

整理:陳麗斯

[Food & Beverage]

相關字詞﹕新食店 將軍澳美食 咖啡店 咖啡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