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佳節歎寫「意」brunch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2日

【明報專訊】■早午餐

意大利過江龍餐廳Paper Moon,早前推出的意式brunch大受歡迎,現新增聖誕主題brunch。頭盤仍是分量豐富的意大利海鮮拼盤,包括生蠔、吞拿魚他他、薄切三文魚、燒帶子及大蝦伴番茄忌廉汁,再配以應節的火雞胸沙律。8選1的主菜包括:巴馬火腿火箭菜披薩、燉鴨肉開心果粗管麵、黑松露牛肝菌菠菜蘆筍闊條麵、米蘭式炸小羊扒伴火箭菜沙律及薄荷沙律醬、新鮮龍蝦車厘茄羅勒意粉、燒美國特級牛柳伴鵝肝嫩菠菜蘆筍及黑松露醬等。

甜品可從傳統意大利聖誕食品panettone、雲呢拿奶凍伴雜莓、招牌意大利芝士餅中3選1。不妨預訂餐廳戶外用餐區,在和暖陽光下,面對無敵維港海景,享受地道風味的意菜。

Paper Moon

地址:尖沙嘴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E 301號舖

供應期:12月25至27日,有上午11:00至下午12:45、下午1:15至3:00兩個時段;另加一

查詢:2156 2256

整理:陸悅

[飲食]

相關字詞﹕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青花ATUM 聖誕美食 聖誕大餐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