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紅」火雞矜貴肉嫩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04日

【明報專訊】臨近聖誕,高級生活用品專門店city'super以聖誕市集為主題,蒐羅環球肉類、凍肉、芝士、鵝肝、松露、魚子醬、熟食、蛋糕等食材。最吸引的是引入大量有機、獲認證或獲獎的食品,讓人吃得安心。以火雞為例,一般店舖超市只有一款選擇,city'super則提供3個不同國家的出品,有美國有機認證品牌Diestel的急凍有機嫩火雞,每隻平均約8至10磅重,較小巧,易處理。又有英國農場Daylesford出產的冰鮮有機火雞,火雞於農場放養180日,風味獨特。還有來自法國西南部蘭德斯(Landes)的「法國冰鮮火雞——紅色標章(Label Rouge)」,此火雞的矜貴處在於用牛奶餵飼,肉質更細嫩,一反火雞肉乾柴的形象。

●city'super

查詢:2736 3866

[飲食]

相關字詞﹕聖誕大餐 火雞 聖誕食品 聖誕美食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