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果每周轉新味 黑芝麻抹茶富層次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明報專訊】如果你是bagel控,必定知道IG是bagel店的兵家必爭之地。只要在IG平台上搜尋bagel一詞,數十間bagel網店立刻湧現,它們大多由bagel愛好者兼烘焙好手開設,各店主打的風格路線也不同,除了簡樸清淡的傳統紐約式bagel,餡料豐富的台式和日式口味,同樣大有市場,部分網店更因好評眾多,需於限時內填表搶購,可謂一「果」難求。

今年3月正式營業的IG網店bforbagel_404lotfine,是鮮花蛋糕網店404.lot.fine的新副店,主打低糖配方和純素手工bagel,口味偏向台式,店主Wing和Anna自家研發麵糰材料配方,並透過24小時冷凍發酵,做出外脆內煙韌的口感。

低糖麻糬 啖啖伯爵茶香

其中最暢銷的黑芝麻抹茶奶酥貝果($38),麵糰加入日本的丸久小山園的抹茶粉,而內餡的奶酥(crumble),主要用杏仁粉、麵粉、糖、牛油和抹茶粉製成,與自家製的低糖黑芝麻醬混合一起,入口帶沙沙的質感,層次豐富,味道香濃,與回甘的抹茶十分匹配。同樣是熱賣款式的伯爵茶麻糬貝果($32),則用上大量Twinings伯爵茶製成麵糰,表面亦添加了伯爵茶葉,茶香相當濃郁,與內裏的低糖麻糬一口咬下,煙韌滋味。

此店另一大特色,是bagel款式每星期轉一次,讓大家時常可品嘗不同新口味,例如即將加入酒類,推出全新橙酒朱古力bagel;下月更於旺角開設輕食咖啡店,屆時將有多款bagel、蛋糕、咖啡和茶味拿鐵供應,同時出售自家製的茶味抹醬,詳情可留意官方IG公布。

查詢:6252 8812

IG:@bforbagel_404lotfine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